公司概况

rodeo drive japna 香港分店

Rodeo Drive Japan

RODEO DRIVE (罗廸欧)前身为一间押店,名为「KADOYA有限公司」,於1954年创办,时至今日,不论是分店数目、商品种类及数量,於同业中均属数一数二的,更引入"WE SELL WE BUY"达致价值交换的营运概念。她不但售卖国际名牌钟表、手袋和名贵珠宝首饰,更设有回收服务。

为配合公司急速发展,分店於短短数年间已扩展至新宿、元町、关内、横滨和自由丘等潮流集中地。2004年不单是创业50周年,同年更引入崭新管理系统,提供更优质服务,使价值交换这种消费模式,更能充份发挥。

RODEO DRIVE 认为日本和香港都是一个售卖名牌货品的集中据点,这造就了RODEO DRIVE JAPAN进驻香港的第一步。双方皆相信通力合作,发展高级商品销售业务,必有一番作为,加上现今发达的资讯科技,商品资料亦然,世界各地最新的潮流商品情报瞬间流入香港。人气商品不单吸引两地的名牌爱好者,远至欧洲、美国以及中东等地的拥戴者,都纷纷前来香港这个名牌都市朝圣。


 

不讓盜版流入 高價收購, 二手名牌 推廣 「正版正貨承諾」計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