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概況

Rodeo Drive Japan

RODEO DRIVE (羅廸歐)前身為一間押店,名為「KADOYA有限公司」,於1954年創辦,時至今日,不論是分店數目﹑商品種類及數量,於同業中均屬數一數二的,更引入"WE SELL WE BUY"達致價值交換的營運概念。她不但售賣國際名牌鐘錶﹑手袋和名貴珠寶首飾,更設有回收服務。

為配合公司急速發展,分店於短短數年間已擴展至新宿﹑元町﹑關內﹑橫濱和自由丘等潮流集中地。2004年不單是創業50周年,同年更引入嶄新管理系統,提供更優質服務,使價值交換這種消費模式,更能充份發揮。

RODEO DRIVE 認為日本和香港都是一個售賣名牌貨品的集中據點,這造就了RODEO DRIVE JAPAN進駐香港的第一步。雙方皆相信通力合作,發展高級商品銷售業務,必有一番作為,加上現今發達的資訊科技,商品資料亦然,世界各地最新的潮流商品情報瞬間流入香港。人氣商品不單吸引兩地的名牌愛好者,遠至歐洲﹑美國以及中東等地的擁戴者,都紛紛前來香港這個名牌都市朝聖。


 

不讓盜版流入 高價收購, 二手名牌 推廣 「正版正貨承諾」計劃